啉七莙

长佩@甜不过三

【精】震惊!死生之巅竟然……

【楼主】“啉七莙”:问,各位在死生之巅当弟子这么多年,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


(半个小时后,浏览量破万,没有一条回帖)


【楼主】“啉七莙”:大家放心,我已经把玉衡长老和墨宗师都屏蔽了。


“我爱楚晚宁”: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偷看玉衡长老洗澡被天问抽的血肉模糊的女修。我想说的是,我一点也不后悔!!!你们是没有见过玉衡长老的那白皙修长的长腿,吹弹可破的肌肤,被温水打湿的俊脸。真的当场我就感觉我本应该不存在的东西硬了!!!


“不知取什么名”:楼上我朋友说想让你描述的详细一点。


“我是甲弟子”:我朋友说评论区应该出现一条长长的蓝色的链接。


“我是乙弟子”:说真的,我觉得最刺激的就是听墙角了。你们不知道,我之前半夜去红莲水榭旁,结果听到里面……你们懂得,我感觉我的耳朵要怀孕了,玉衡长老的声音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已经反复去世。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楼上你有录音吗。


“我是丙弟子”:你们知不知道那只年糕精,听说墨宗师和楚宗师合力都没有抓住,还搞得衣衫不整的,我就特别奇怪,竟然年糕精这么厉害,我们怎么以前没听说过。


“燃晚锁死!!!”:楼上你傻啊,这么扯的理由你都信,肯定是他们两要掩盖什么事情,编出来的故事呗。试想在有些微凉的野外,余温散尽的夕阳,楚宗师白白软软,柔柔弱弱地跨坐在墨燃结实的小腹上,两只白皙修长的腿被分开……


“是个小号”:!!!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别停!


“甲乙丙”:快出书!给我写下去!!!wok我没了www


“人活着就是为了楚晚宁”:各位姐妹,我在红莲水榭安装了高清摄像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各种play,车门点我


“有车@我谢谢”:楼上好人!我可以了!!


“磕cp很快乐”:大大挂了啊!求私!



………………



对不起我突发奇想写出来一个沙雕文,评论区请继续!





评论(51)

热度(16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