啉七莙

长佩@甜不过三

【燃晚】:红烛高燃R

5000+婚🚗

八苦宁主动,捆•绑

2.0*晚宁*到一半变成0.5

又名“楚晚宁什么时候娶我06完”

前文翻合集,可单独食用不影响阅读体验

门在最下面(已补档)





       初春的夜,红莲水榭内红灯高照。屋内只是燃着烛火,烛光摇摇曳曳照亮着室内,撒在床上坐着的人儿身上。


  墨燃其实还是有些憋屈的,毕竟让他一个血气方刚的大男人穿婚服戴红盖头,乖乖坐在婚房里等着楚晚宁到来,怎么想都像个小娇妻的模样。


  但是没办法啊,他只能顺着楚晚宁,谁让他宠人家呢。


  屋内十分寂静,墨燃盖着红盖头低着头,无聊地抠着手指等楚晚宁结束了与外边宾客的应酬交谈,进来和他度这良宵。


  推开门的声音响起,脚步声愈来愈近,愈来愈重,墨燃在心里估摸着要走到跟前了,下一刻头上的红盖头便被挑起。


  面前人似是白雪皑皑的高山上那霜冻的剔透霜花,又似开放在春风中娇嫩的鲜艳海棠,如夜空中高悬的皓皓明月,超越凡尘,洁净的高不可攀,又如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娇艳欲滴,美貌的如梦似幻。


  墨燃看呆了,连笑容都凝固在了脸上,一双眼看的一眨不眨。


  总之一句话,好看!特别好看!

  

  墨燃二话不说便扑上去抱住人家的细腰,因为动作太猛导致楚晚宁还踉跄着后退了两步。

  

  楚晚宁看着墨燃比自己高半个头,而且刚刚墨燃扑过来,他竟然没站住,瞬间觉得脸上挂不住,悄悄垫了垫脚缩小点身高差距,自认为很威严地喝道:“怎么,这么迫不及待?”

  

  谁知墨燃道行比他要深的多,用力点头大胆承认,眼眸里就像闪着亮光:“春宵一刻值千金,陛下,咱们抓紧时间啊。”

  

  其实楚晚宁今夜是不怎么想动的,昨夜,前夜,乃至前前夜,墨燃都趁他不注意悄悄爬上了他的床,半梦半醒间便被墨燃入侵,过度的纵欲导致他到现在还在腰疼。

  

  可在这时候他怎么能失了颜面,楚晚宁当即把墨燃推倒在床榻上,自己跨坐了上去,解着墨燃的腰封。

  

  “为夫满足你。”

  

  楚晚宁一边费力地解着墨燃的衣物,一边恶狠狠地说道。

  

  墨燃轻声笑着,也没说什么,起身帮着楚晚宁,两人的衣物很快便褪去了,墨燃在楚晚宁的唇瓣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便倒回床上,闲适地枕着自己的胳膊,唇角勾起等着楚晚宁的下一步动作。

  

  “晚宁,你说的,满足我。”





走小号@07的小号! 

到微博那可以点下方评论石墨,也可以点右上角三个点查看编辑记录。

渴望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有评论我就更爱你辣!

写的我肾虚……



最后……求梗!!!!!


  

  






评论(188)

热度(5246)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