啉七莙

长佩@甜不过三

【燃晚】:换魂03(2.0魂穿0.5)

❤️两只狗子灵魂互换一天

大概是前世楚晚宁已经死了几年了的时候的踏仙君魂穿了整本书最后的结局时的狗子2.0

而全书最后的狗子2.0魂穿了踏仙君时期,楚晚宁还活着时的0.5

❤️大概四篇,前两章0.5,后两章2.0,总字数一万左右

采纳了一些小可爱的意见写的。

全文基调是糖+温馨









  等墨宗师墨燃再次睁开双眼,看到的就是这副情景。


  楚晚宁被他按在床榻上,双手已经被一根红绳捆住,修长白皙的双腿被迫被他搬开,他卡在两腿中间,手正附在楚晚宁不堪一握的腰上,在扯着他的腰封。


  墨燃:“??!”


  虽然师尊这个样子真的很香艳,但是他来不及想这些有的没的,赶紧后退一大步。


  低头看自己,衣襟凌乱,但还没有被脱下,应当是被扯乱的,头戴九旒珠冕,身着黑色金边华服。


  这是……踏仙君的装扮。


  墨燃立马面无血色,低头呆呆地看着自己泛着病态白的双手。


  这是怎么回事,他明明记得自己昨晚和晚宁在温馨的田园屋内翻云覆雨了好一阵,直到晚宁昏过去,他们才相拥而眠,今日一睁眼,怎么就是这样一副情景。


  这是……巫山殿?他是踏仙君?


  是梦吧。


  想着,墨燃抬手狠狠抽自己一巴掌,结果抽的自己脑子嗡嗡作响,半边脸火辣辣的疼。


  嘶……好痛,这不是梦?


  此刻榻上的楚晚宁皱着剑眉,满脸疑惑地瞪着墨燃。


  墨燃这个孽畜刚刚不由分说就把他压在榻上,不知从哪找来一根绳子把他的两只手腕绑住,墨燃比他力气大多了,他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本来已经是默哀大于心死了,结果这混账又突然呆呆地站在那里,还抽自己一巴掌?


  楚晚宁定定地看着墨燃已经有红手印的半边俊脸,觉得墨燃可能是犯什么病了。

  

  混账终于回过神来,看着楚晚宁被自己绑在床头,一双湿漉漉的风眸含着屈辱与倔强,死死地瞪着他的脸,剑眉本就凌厉,此刻皱起,看起来是十分威严的。

  

  如果不看那不整的衣衫的话。

  

  墨燃被楚晚宁这样凌厉冰寒的眼眸瞪着,打了个哆嗦,急急忙忙把楚晚宁的手解开。

  

  “那个……师尊……”

  

  谁知楚晚宁抬手便是一掌:“你还知我是你师尊?”

  

  墨燃没有躲,楚晚宁这一掌硬生生打在了墨燃结实的胸膛上,虽然楚晚宁灵核已废,身娇体弱,但这一掌力道可不清。

  

  墨燃没敢出声,只是闷哼了一声。

  

  楚晚宁没想到墨燃竟然不躲,倒是自己先愣住了。

  

  “师尊……你气消了吗……”

  

  楚晚宁是彻底愣住了,面前明明就是那张脸,高挺的鼻,浅薄的唇,剑眉星目,可又好像完全不一样了。刚刚这张棱角分明的脸上,泛的是怒火滔天,竟显得面部森然狰狞。

 

   可现在,明明是那样凌厉的眉眼,却流淌着柔情似水,那双璀璨夺目的眼眸,泛着柔光,竟让他不忍心移开眼。

  

  墨燃见此刻楚晚宁因为他的一句柔和的话,便愣了半晌都不吭声,心里疼的就像针扎。

  

  他都做了什么混账事啊。

  

  墨燃本想伸手帮楚晚宁整理一下凌乱的衣襟,谁知手伸到一半,便被楚晚宁打回。

  

  楚晚宁猛地把他推开,自己下了榻。

  

  他此刻只想离墨燃远一点。

  

  墨燃便傻傻地跟在楚晚宁后头,隔着两三步远。

  

  “师尊……我错了。”

  

  “是我不好,你别气了。”

  

  “你理理我好不好,你打我骂我都行,刚刚都是我错。”

  

  墨燃眼看楚晚宁要出房门,抓紧两步上前把房门堵住。

  

  不能让师尊跑了啊。

  

  “滚开!”楚晚宁厉声说道。

  

  他不知墨燃今日是怎么了,怎么就性情大变。但是墨燃现在这个样子,让他已经尘封在最里层,已经积满了灰的记忆都涌了出来。

  

  那是墨燃最初拜师时的记忆,只有在那时,墨燃才是如今的模样。

  

     他明明都已经要忘了,他明明都已经对墨燃彻底绝望了,他明明都已经把心中那团微弱的情愫熄灭了。

  

  墨燃现在又在做什么,活的太无聊在用他找乐子吗?还是又想从折磨他得到快感?

  

  墨燃却不让,只是用身子抵着房门,生怕楚晚宁走了。

  

  “我我我……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但是师尊……你不要不理我。”

  

  墨燃低着头,闷闷说道,仿佛头顶有两只毛绒绒的狗耳朵垂下来,看着丧气又可怜。

  

  “师尊……”

  

  “我错了……”

  

  “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你打我骂我都行,但是……你理理我啊……”

  

  “师尊……我真的错了……”

  

  不断柔声的道歉钻进楚晚宁的耳朵,他握紧颤抖的手,强行压下鼻头的酸楚感和眼眶的肿胀湿热,一言不发。

  

  他不知要怎么做。

  

  墨燃一直偷偷观察着楚晚宁的脸色,看着楚晚宁眼眶有些红了,连忙上前抱住楚晚宁,让他靠着自己温暖的胸膛,轻轻抚摸着他有些颤抖的后背。

  

  “晚宁,我是墨燃。”

  

  “我回来了。”

  

  

  

  

  


  

评论(23)

热度(185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